一只傻白甜新透ooc写手
一只沉迷挖坑不填坑脑洞堪比全世界的渣渣画手

杂食动物

不是懒(突然心虚)爪机码字慢,先手稿后码字

为太太们疯狂打call!!!

求小红心小蓝手!!!



写的贼几把渣,要转载的话私聊【写这么差谁会要转载你的做梦吧】
评论就是最好的更新动力
更新?啥玩意儿?不存在的

张佳乐-V:易家墨北

© 张佳乐-V:易家墨北 | Powered by LOFTER

【喻黄】烟火

#我就是我,不一样的烟火bushi】
#无脑苏,无脑甜
#文不对题系列
#依旧是半微博体
#祝大家新年快乐啊~


蓝雨-黄少天V:陪你一起过的第7个新年♡@蓝雨-喻文州V〖紧紧相握的两只手 jpg.〗
转发9999+ 评论9999+ 点赞9999+

蓝雨-喻文州V:接下来的日子也要请少天多多关照啊//蓝雨-黄少天V:陪你一起过的第7个新年♡@蓝雨-喻文州V〖紧紧相握的两只手 jpg.〗
转发9999+ 评论9999+ 点赞9999+

黄少天放下手机,转身看向身后的人,“队长队长,我们出去看烟火好不好听小卢他们说倒计时的时候荣耀中心广场会放烟花肯定很好看到时候…”喻文州微笑着把手指轻轻放在黄少天的嘴上,“少天?”正滔滔不绝的黄少天突然安静了下来,脸颊微红。明明可以轻而易举的挣脱开印在嘴唇上的手指,却依那人的意思乖巧的安静下来。黄少天的心思早已飞到微草去了,啊文州的手指好修长还是微凉的是不是受凉了啊上面还有茧如果用这根手指来抚摸他的脸一定很舒服……

黄少天猛的一惊,黄少天你在想什么呢?!!思想怎么如此龌龊?!!发愣时喻文州已经牵起他的手,带着他往外走。“哎哎哎队长你要带我去哪儿啊”“少天不是说想去看烟花吗?”喻文州轻笑,“哦”黄少天不说话了,乖乖被喻文州拉着走。

一旁的蓝雨众人:……我们聋我们瞎我们啥都不知道

大概由于今天是2017的最后一天了吧,荣耀中心广场显得格外热闹,不少情侣手牵手挂着幸福的微笑并肩而行。此时此刻的喻文州和黄少天,他们不再是蓝雨的正副队,不再是最佳拍档剑与诅咒,不再是两个职业电竞选手,这个时候,他们两个只是一对再普通不过的情侣。黄少天头靠在喻文州肩上,两人肩并肩的坐在同一张长椅上,静静的等待着倒计时的到来。

“10!”
“9!”
“8!”
“7!”
“6!”
“5!”
“4!”
“3!”
“2!”
“1!”
“0!”
伴随着倒计时的结束,不远处的夜幕中出现了一朵朵的烟花,照耀着恋人们的脸颊。


“文州新年快乐!”黄少天不等喻文州回答飞快的在喻文州嘴上啄了一下。喻文州怎么可能放过送到眼前的肉,拉住黄少天来了个深情的法式长吻。“唔……”一吻终了,黄少天气鼓鼓的说:“文州你又耍流氓!”喻文州好笑的戳了戳黄少天鼓起来的脸庞。“少天乖啊,新的一年了总得给点甜头吃啊对吧?”黄少天哼了一声,却悄然无声的握住了喻文州的小指。喻文州宠溺的笑了,也不戳破,只是反手将黄少天的手紧紧包住。

“少天,新年快乐”
“我爱你♡”


这也是我想对你说的啊@墨家傻锦er 我的宝贝儿祝你新年快乐♡这是我们一起过的第一个年,希望以后的每一年我都能陪你一起过

评论(3)
热度(18)